close

今天晚上跑去海安路附近晃晃

跟損友們一起討論要吃啥當晚餐時

一陣迷人的香味迎面撲鼻而來

「好香啊,是烤肉的味道啊!」損友說道

「自從我南下之後就都沒吃了呢!」

「好啊,那今天就吃烤肉當晚餐兼宵夜啦」另一位

「可是⋯我不喜歡吃烤肉ㄟ 」另一位損友表示

「那你滾啊又沒逼你吃」

「⋯⋯」

「好,我吃」

「這才對嘛~~!走啦吃烤肉啦」

於是乎,我們就來到府前路二段這家「上榮新疆烤肉」來飽足一餐啦~

這家烤肉店,光聽名字就覺得響亮,「新疆烤肉」不知道跟一般的烤肉有啥差

我是沒去過新疆啦,但吃完之後我整個人的新疆了起來(你騙人!

我們點了不少東西,損友們點了雞屁股、羊肉串、香腸,還有麻糬等,我點了米血跟百頁豆腐

那跟臉一樣長的米血,外面酥脆,內部嚼勁十足,我不削三四口就全吃完了

還有那跟米血差不多大的百頁豆腐,雖然烤過仍飽含水分

外層刷上自製的烤肉醬,讓我欲罷不能,無法克制啊,三四分鐘便全部吃完了

而損友們點了那跟手掌差不多大的麻糬,又Q又彈牙,還只要二十五元,物美價廉,成大附近哪裡還可以找到~

什麼?你說最重要的烤肉沒講到?

這種味道是要自己青自吃過,才會知道它的美好的,光聽我說是不夠的

親自來吃一趟,才能感受到這美妙的滋味!

看到上面那油滋滋的表面,看就能聞到味道的醬汁,還不心動嗎?

所以我說,我都講了這麼多,費了這麼多口舌

你也看到了這物美價廉的烤肉美食,還不趕快把你的遊戲關了,闔上你的課本,趕緊從宿舍租屋處滾出來,騎上你在妹子的摩托車或腳踏車,爭先恐後地來搶食嗎??

還不來買份當宵夜,不論是自己吃,還是宋人刷好感度

一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美食,再不來吃就太對不起自己了

 

而且還能中秋節的時候訂購食材、醬汁,然後,自己一個人烤來吃,因為你沒朋友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營業資訊

上榮新疆烤肉串

電話:(06) 2226547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176號

營業時間:18:00 - 1:30(星期日公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7成大資訊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