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台南市東區成大附近的小東路上,有一家沒有招牌的麵店

菜單上也沒有標示價錢,一家神秘的店⋯⋯

裡面卻有著絡繹不絕的顧客,意外熱鬧~

相當傳統的裝潢、擺設,自助滷味櫥窗、外帶用尼龍繩、塑膠袋⋯⋯

看似相當普通,但裡面有會藏著什麼呢?

一樣普通的外表,是什麼吸引著我,讓我會走進這家店呢?

在朋友的邀約下,來到了這間店

一開始以為只是普通的麵店,離學校比較近才來吃的

但是吃了這碗麵,突然讓我想起了孩提時代,爸媽帶著我到我家附近的麵店的情景

想起了一樣沒有標價的菜單,一樣的滷味櫥窗...

想起上大學後有多久沒有回家,跟著家人一起這樣吃一碗麵、一頓飯,在外求學的我特別有感觸

除了回憶之外,當然還是有好吃的地方啦~ XD

滿滿的肉燥與豆芽菜,老闆毫不吝嗇地擺放

吃得非常滿足,而且價格也相當便宜,絕對物超所值

至於是多少就不透露啦~ 畢竟招牌上也沒寫嘛 就讓大家自己去發掘吧~

超好吃的,比想像中的好吃很多

一拿回來沒過多久就馬上被吃完了,滷的相當入味

切完之後也有稍微加熱過,很適合開胃

別小看這碗貢丸湯,雖然是清湯加貢丸一起煮,但是我個人認為貢丸湯就是要配上清湯

不要有過多的味道,清湯配上蔥花剛剛好,我都會一口氣喝光它

 

這家雖然是間麵店,但是他的營業時間卻是從下午5點開到凌晨1點

讓大學生、附近居民的宵夜多了一個選項

雖然我們是晚餐時間去吃的,生意自然很好,但是有時候凌晨經過生意也還是相當好啊

不少人都會來這裡吃宵夜,四X豆漿、勝X早點吃膩了就能來這裏吃個麵、喝個熱湯也是不錯的選擇

相當低的價格卻不失美味是它最大的優點

非常推薦大家來這裡試試看,吃了一次就成了我的口袋名單

沒有過多的宣傳也能有這樣的名氣就是這間店最好的證明了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營業資訊

小東無名麵店

電話:不詳

地址:台南市東區小東路319號

營業時間:17:00 - 1:00(不定時公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7成大資訊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